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小米公司 要求其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最近这几年,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发达,许多不法分子也利用了网络的便利,来对用户进行电信诈骗,因此国家也十分重视这方面的事件。据了解,近日工信部约谈小米公司了,要求小米方面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除此之外,还有两家企业也被工信部约谈了。

    小米
    小米

    据了解,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享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近日被工信部约谈了,主要针对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对这几家公司进行讲述。对此,小米等三家企业也表示,将严格落实工信部要求,积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众所周知,我们在网络上或者新闻上看到不少用户饱受电信诈骗之苦,有些人被骗去了不少财产,这是让人不能忽视的严重事件。所以,除了运营商对电信网络诈骗进行防范之外,个人也要积极防范,不要轻易相信未知人员的电话或短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