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这些好项目利润非常大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相信这是很多从零开始的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当然,白手起家不仅靠的是个人的奋斗和坚持,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路子去创业。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这些好项目,大家一起看看。

    早餐点
    早餐点

    早餐车是很多上班族、学生比较钟爱的早点摊,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节约时间,因此会选择就近的地方买早餐。早餐车一般会摆在学生、上班族的必经之路上,它省去了店铺房租等一些列成本费用,因此早点的价格经济实惠,购买速度快、效率高,深受上班族和学生的喜爱。

    再一个就是摆地摊,或者烤面筋,烤面筋是一种价格低廉、味道香辣的特色小吃。这种烤面筋的成本非常低,一般一根烤面筋卖1-2元钱,但是成本不到几毛钱,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一般摊主一天能够卖上几百串,就能日赚几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