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龙和凯美瑞哪个好 可以从几点去分析

    前些年亚洲龙刚刚出来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少车主的热议,因为亚洲龙的外饰颠覆了传统丰田的外饰,很多网友都表示2019年的亚洲龙是最好看的车型没有之一。但是在买车的时候,相同价位经常会拿来做比较,那么亚洲龙和凯美瑞哪个好?可以从几点去分析。

    丰田最新消息
    丰田最新消息

    首先小编认为就外观来看的话亚洲龙比凯美瑞要好看,无论是大灯的设计还是车身的设计,都比凯美瑞要高级很多,其次动力性能价钱差不多的话,就要比内饰。虽然凯美瑞的内饰也很好看,但是亚洲龙充满了科技感,也不逊色凯美瑞。

    所以在小编看来的话,我是比较喜欢亚洲龙的。现在亚洲龙报价并不贵,2019款顶配不到29万,落地的话大概也就是33万左右,所以如果喜欢亚洲龙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