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具体操作方法是怎样的

    微信和QQ都是腾讯旗下的产品,是人们常用的社交及办公软件,但由于微信不能不能直接转账到QQ,因此很多人也比较苦恼。目前据消息了解,微信可直接转账QQ了,那么具体操作方法是怎样的?我们来瞧瞧吧。

    腾讯最新消息
    腾讯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介绍称,用户需要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就能进行转账了,这个转账方式是非常简单的,所以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微信转账到QQ是有次数和金额限制的,根据规定用户单笔转账金额不得超过一千元,而且每月最多可向10个QQ号转账,如果当月的转账金额已经高达3千元,那么就不能进行转账了。

    虽然说微信转账到QQ还有诸多限制,但是不少网友对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喜爱的,毕竟充Q币再也不麻烦了,也不用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仅限微信转账到QQ,而QQ不能转账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