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为什么有额度却用不了 因为这几点引起

    小鹅花钱是微众银行发起设立的一款小额消费信贷产品,它可以微信转账、发红包和提现等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小鹅花钱,但有的用户发现小鹅花钱有额度却用不了,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额度太低

    在使用小鹅花钱支付时,小鹅花钱的可用额度要大于商品金额才能支付成功,用户只能在小鹅花钱可用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取现的话只能取可用额度的50%,如果可用额度是2000元,那么只能提现1000元,提现时输入2000元就会出现有额度却用不了的情况。

    2、处于逾期状态

    使用小鹅花钱后,没有按时还款会导致逾期,逾期后系统会冻结用户的小鹅花钱账户,就算还有可用额度也不能使用。

    3、处于系统风控状态

    用户经常换设备登录,或是频繁修改个人信息,系统可能会怀疑用户的账号有被盗风险。账户风险上升,会触发系统风控,暂时冻结用户小鹅花钱额度,这样小鹅花钱有额度也不能继续使用了。

    4、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

    用户的征信报告上有其他贷款逾期,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也会影响小鹅花钱的额度。贷款逾期说明用户最近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不强,继续借钱可能会有逾期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小鹅花钱系统可能会暂时冻结用户的额度,就会出现有额度却用不了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小鹅花钱为什么有额度却用不了”的相关内容分享,有额度却不能用的话,用户也可以直接联系小鹅花钱客服了解具体不可用原因,然后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