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信开通转账QQ功能 金额和次数有一定限制

    腾讯微信已开通直接转账QQ功能,目前不对用户收取手续费,但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腾讯QQ14日晚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目前,该功能只提供微信转账到QQ钱包的服务,暂不支持QQ钱包的余额转账到微信。

    腾讯微信
    腾讯微信

    根据要求,用户在进行转账前,需要确认收款方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了实名认证,同时需确保所输入的对方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

    官方消息称,用户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转账成功后,收款方会在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公众号的到账消息推送,其QQ钱包余额会自动更新。

    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

    对于推出该项功能的原因,腾讯方面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在QQ上,存在部分用户,他们没有绑定银行卡的能力、或者因为个人原因没有绑定银行卡。因此,推出微信转账QQ钱包功能,让他们可以快速便捷地实现QQ钱包的资金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