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猪贷款怎么申请 具体流程是这样

    养猪现在是很多人都涉足的一个行业,上年下半年开始养猪户迎来了丰收,猪肉价格大涨,更多人进入到了养猪行业当中去。那么如果养猪不够钱的,养猪贷款怎么申请呢?具体流程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猪最新消息
    养猪最新消息

    贷款流程:

    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关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借款人及配偶的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材料。从事养殖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证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

    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贷款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凭证、抵(质)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银行二级分行(含)以上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

    以上就是关于养猪的贷款流程,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养猪贷款流程比较困难,但是没有钱的情况下只能够是去贷款了,千万不要去申请高利贷或者不知名的贷款,这样很容易造成很严重的欠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