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这样购买是最恰当的

    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每年都会有那么一次烦恼之时,那就是买车险。买车险看着简单,但要是合理选择车险,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钱的。今天我们来讨论下汽车保险的合理购买,到底哪些车险是必须要买的,大家知道吗?

    汽车保险购买
    汽车保险购买

    必须要买的汽车保险——交强险。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接下来是可以选买的汽车保险,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买。车辆损失保险与第三者责任保险是主干险种。此外还有不计免赔特约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等等。

    总结: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其它保险可以按照需要购买。小编建议第三者和不计免赔特约险应该买,这两个保险对车主有很好的保障。除此之外,要是新车,车损险以及盗抢险那些保险也可以买,建议大家费用不高的情况,不要报车险,必然第二天车险费用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