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公司封杀文华 主要还是钱的问题

    这几天,期货界的热门新闻无疑是期货公司集体封杀文华财经。据了解,该事件的起因主要是钱的问题。为了满足看穿式监管要求,文华财经提供了几个方案,但需要加钱。而期货公司花钱买了文化财经的产品,认为其不应该再额外付费。

    期货公司封杀文华
    期货公司

    据统计,截至目前,中信期货、永安期货、华泰期货、海通期货、南华期货等全部14家AA级期货公司发布公告称,自1月17日结算后起,将关闭文华财经交易软件的准入权限。与此同时,上述的一些期货公司已推荐文华财经的竞争对手。

    业内人士透露,期货公司集体拉黑文华财经背景是监管部门要求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直接接入期货公司服务器,文华财经的中继服务器模式不合规。为此,文华财经提供了3种解决方案,但只有1种符合规定,但文华财经要求期货公司支付升级费用。期货公司不干了,先是小期货公司封杀,紧接着是头部期货公司加入。此次风波将会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