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启动春运关爱行动 帮扶贫困区群众回家团圆

    1月10日,2020春运正式拉开大幕。记者从王老吉公司了解到,由公司携手多地铁路局、南方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合作伙伴开展的“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爱心列车正式发车。

    王老吉
    王老吉

    同日出发的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爱心高铁有两趟,一趟是北京至商丘,另一趟是从广州开往绵阳的“刺柠吉号”扶贫高铁,共载有846名旅客。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王老吉精心筹划“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活动,紧跟春运特点,并不断聚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帮扶贫困地区的群众回家团圆,与社会多方协作共建美好春运。

    自2013年春运开始连续开展“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八年来,王老吉不断创新升级活动体验,至今已累计送2万人春节回家团圆。

    据介绍,除今日首发的北京至商丘、广州至绵阳的两条路线外,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还将于1月15日开启杭州至成都的爱心动车,为更多人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