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或降到25万 早买的车主吃大亏了?

    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深受消费者喜爱。去年,特斯拉落户上海,开启国产化之路。最新消息显示,随着大规模生产后,国产特斯拉Model3或降到25万元。去年年初,Model3已降价至不足30万元。

    特斯拉或降到25万
    特斯拉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特斯拉可能还会有降价空间,或可降至25万元左右。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首先,数据显示,上海超级工厂动工才1年,已生产了近1000台汽车。同时,该工厂每周的产量为3000台。其次,特斯拉国产化之后,除了不需要缴纳进口税外,还可能享受到政策补贴。

    特斯拉存降价空间,对于尚未买车的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多了一个好的选择。但对于早期特斯拉车主而言,这消息无疑是让人听了感到肉疼。同样的车型,买得早贵那么多,换谁都不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