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年入1.6亿?最新回应该消息是假的

    李子柒这个网红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因为她录制的视频画风优美,让人看了之后心情也舒畅起来,因此也积累了大量的粉丝。正因如此,近日有消息称李子柒年入1.6亿。然而,对于该传闻李子柒也进行否认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李子柒否认年收入
    李子柒否认年收入

    近日,有人对李子柒的收入进行了统计,根据油管分成和天猫店销售额,再把49%作为她的抽成比例后,李子柒年收入约为1.68亿元人民币。然而,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而在今日,李子柒所属公司也回应了,称其收入是虚假报道,谣言止于智者。

    随后也有不少专业人士表示,在天猫的销售额并不等于实际的销售额,因为食品行业的利润低,而且还有大量制作成本,因此网上李子柒有1.6亿的年收入是虚高的了。对此,有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李子柒靠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赚钱,就算有那么高的收入,那也是她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