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CES 不谈技术谈如何保护隐私

    CES,全称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20年的CES已于1月7日开幕,将持续至1月10日。苹果时隔28年后首次重返CES。不过,引人关注的是,当其他手机及芯片厂商谈5G时,苹果谈的是如何保护隐私。苹果此举目的是什么?

    在当地时间1月7日的“消费者想要什么”主题圆桌讨论会,苹果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说:“苹果对隐私的定义是用户全权掌控,将如何使用数据的决定权交给用户。我们非常重视通过设计保护隐私(Privacy by Design)。”Horvath还说,苹果目前使用差分隐私、数据本地处理、随机标识等三种手段保护用户隐私。

    苹果重返CES
    苹果

    当其他厂商关注技术之时,苹果不谈产品,反而谈隐私,是因为再也没有公司比它更适合讲这个话题。大家都知道,苹果的隐私保护是做得极好的。反观其他公司,如脸书,在2019年则因隐私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还因此面临来自政府的监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