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方回应戈恩回应 将继续对其责任的追究

    2020年伊始,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胜利大逃亡事件引发全球的关注。昨日,戈恩举行发布会,详解自己为什么要从日本逃走。他说日本司法不公,抓他是一个阴谋。随后,日方回应戈恩回应,称继续追究其责任。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对于为何出逃,戈恩在1月8日的发布会上说,我并非凌驾于法律之上,但我别无选择,只能逃离日本,因为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他指出,抓他是一场阴谋,背后指使人是日产董事会成员、日本检察院以及日本事务所的一些人。

    日方回应戈恩回应
    戈恩

    针对戈恩的指控,日产方面回应:“戈恩的各种不当行为后果严重,具有无可辩驳的证据,包括虚报薪酬和挪用公款;戈恩的出逃不会影响日产汽车对其责任的追究。”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戈恩的阴谋说,日产方面并未直接回应。而出逃后的戈恩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及手段来应对来自日本的压力?外界暂时未知。目前,戈恩已经上了红通令,其未来的出行将会大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