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拳头韩国CEO去世 朴俊奎去世原因曝光

    相信大家玩游戏的人都知道英雄联盟,而韩国公司在这一块也是备受关注的。最近拳头韩国CEO去世引起大家的关注,朴俊奎因为什么原因去世的?根据了解,朴俊奎是因为患肝癌去世的,确实让人觉得惋惜。

    拳头韩国CEO去世原因是什么
    拳头韩国CEO去世原因是什么

    朴俊奎曾就职于毕马威、CJE&M等公司,2014年加入拳头公司,2015年开始负责拳头的发行团队。他在2018年1月1日期,朴俊奎就任拳头韩国CEO一职,主导英雄联盟以及各种新游戏的公开,不幸的是,在他刚上任后就查出患肝癌,之后一直和病魔作斗争,但是朴俊奎与病魔抗争的同时还不忘工作。

    拳头公司发布声明表示,朴俊奎去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与肝癌作斗争,但是直到2019年年底才正式因健康问题离开工作岗位。话说在2018年中,LCK联赛迎来了史上战绩最糟糕的一年,他们未能在任何国际赛事中拿到冠军,甚至无法打进S8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朴俊奎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上任的,最终还是因为患癌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