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年会特等奖免裁券引热议 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临近年尾,各大知名公司开始筹办年会。其中,年会上的礼品尤其引人关注。今日,360董事长周鸿祎朋友圈爆料称,今年公司特等奖是免裁券。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广泛关注。随后,360公司对此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月8日,周鸿祎发朋友圈:公司年会抽奖奖品,免裁卡,你觉得怎么样?文字下面还附上一张图。图中显示,免裁卡视同免“死”金牌,可抵消一次裁员,该券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在暗网交易。

    360年会特等奖免裁券
    360公司

    对此,网友们仍是议论纷纷:“想裁掉你有一百张也没用啊,大不了一年有效期过后再裁。”“如果抽到是喜是忧呢?”“别当真。在古代,拥有免死金牌还不是照样被处死。”

    那问题来了:360年会的特等奖真的是免裁券吗?随后,360公司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也没有裁员计划,周鸿祎的这条是幽默,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而周鸿祎本人也在朋友圈回应:“这是我编的自黑段子,纯属开玩笑,大过年的让大家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