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销量创新高 幻影等三款车型卖得最好

    劳斯莱斯,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超豪华汽车厂商,成立于1906年,推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车型。据官方数据,2019年,劳斯莱斯销量创116年历史以来的新高,达5,152辆,较2018年增长25%。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数据显示,2019年劳斯莱斯全球各区域市场均实现增长。其中,最大的单一市场仍是北美地区,约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第二大市场是中国,第三大市场是欧洲。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在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卡塔尔和韩国销量也创新高。

    劳斯莱斯销量创新高
    劳斯莱斯

    从车型来看,卖得最好的最顶级车型是幻影,其次是曜影及魅影。上述三款车型在全年市场需求均呈现强势增长态势。据悉,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劳斯莱斯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宝马(BMW)接手。一直以来,劳斯莱斯有“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