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大陆大幅裁员 这是创始人内讧导致的吗

    比特大陆这家公司想必币圈的人都是认识的,毕竟它是中国最大的矿机生产商,在币圈火爆的那几年,其业绩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但目前据悉消息了解比特大陆大幅裁员了,因此有人猜测是创始人内讧导致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比特大陆或将裁员一半
    比特大陆或将裁员一半

    据了解,在去年就有消息传出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与詹克强发生内讧。在2019年10月29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发生“权变”。创始人吴忌寒将全面掌权公司,并解除另外一位创始人詹克团的一切职务,并严格要求企业员工不能听从詹克团的指令,否则将被开除。

    然而,此次比特大陆被传出开始新一轮的裁员,将有50%员工被裁掉,这样大幅度裁员是让人非常惊讶的。对此,比特大陆创始人之一詹克团也在微博发表态度,称坚决反对公司裁员,并表示这样的内斗会拖垮公司。但直至目前为止,吴忌寒未对此事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