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冻结了还要注销吗 这些问题要注意

    信用卡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有,毕竟超前消费已经是当代人的消费观了,就算没有信用卡很多人都会使用花呗或者白条。那么关于信用卡的问题网友们又知道多少呢?比如信用卡冻结了还要注销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信用卡最新消息
    信用卡最新消息

    网友们都会觉得,只要信用卡不用了就不会产生欠费和其他费用,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一些高额度的信用卡就算不用,也会有年费,而且一年几百块钱的年费,不注意的话就白白将这几百块钱搭进去了,而被冻结的信用卡也是同理。

    同样会产生年费的,所以不用的信用卡是需要去注销。注销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拨打信用卡后面的电话号码,按照提示进入人工服务申请注销就行,或者去到相关的银行柜台申请注销也是可以的。以上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网友们都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