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抽屉压死男童 将向家属赔偿3.2亿元

    宜家这家公司想必大家都认识的,它是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球各地都有它的身影。然而近年来,宜家的部分家具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据悉,在2017年时宜家抽屉就压死了一男童,目前该案件迎来了最新进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宜家最新消息
    宜家最新消息

    2017年,美国的一个家庭购买了宜家的一个马尔姆系列三屉柜,但不幸的是该柜子倾倒压在他家的一个仅两岁孩子身上,最终该男童抢救无效去世,因此该男童父母将宜家起诉到法院,经过长达几年诉讼,目前他们终于与宜家达成了和解。

    根据消息显示,宜家向去世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然而,此次并不是宜家第一次因“问题抽屉柜”进行伤害赔偿,2016年宜家也曾因抽屉柜倾倒压死美国3名儿童,最终向家属赔偿总计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8亿元)。相信经过这几次的惨痛教训,宜家家居会加强柜子安全方面的措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