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或将终结 其实美国真正目标是任正非

    让加拿大颇为困扰的孟晚舟案件有可能迎来终结。孟晚舟案件听证会将在本月20号举行,届时孟晚舟律师团队将与美国司法部门展开交锋。有加拿大法律专家呼吁,加拿大应该尽快终结孟晚舟案件,让中国与加拿大的关系重新回归友好。

    孟晚舟
    孟晚舟

    报道称,孟晚舟的被捕已导致中加关系“破碎”一年多,许多观察人士正急切寻找解决方案。若法官裁定对孟的指控达不到定罪标准,那么孟晚舟最终不会被美国引渡至美国。

    其实孟晚舟案件或是一个意外,因为美国真正的目标是任正非。孟晚舟刚被捕时,递了一张小纸条给任正非,透露美国目标其实是任正非,任正非后来也证实了这点。美国这些年都在打击华为,任正非作为华为当家人,被美国盯上也是正常的事。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