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乐健康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首期出资规模1亿元

    仙乐健康1月6日午间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根据该议案,仙乐健康与广东易简投资有限公司拟签署《广州仙乐易简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广州仙乐易简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总计2亿元左右,以现金方式分两期缴付。

    仙乐健康
    仙乐健康

    首期出资规模为1亿元左右,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基金首期出资1亿元,占基金出资总额比例99.99%,系有限合伙人;易简投资合计认缴基金首期出资1万元,占基金出资总额比例0.01%,系普通合伙人。

    仙乐健康表示,首期出资认缴后,其余出资规模可由易简投资和仙乐健康于其后继续认缴,或引入其他投资人认缴。基金的投资范围为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拟定投向与有限合伙人仙乐健康主营业务相关的大健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