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快来看都有哪些车型在名单中

    奔驰,是世界上知名的车企,其产品以高质量、高性能著称。但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计划召回约75万辆车,原因是这些车存在一个安全隐患。那此次召回涉及哪些车型?具体的安全隐患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奔驰召回的车型包括在2001年至2011年之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CLK级和CLS级,原因是这4种车型带有一个可选的天窗,而天窗上的粘接材料会变质,容易导致天窗分离并飞走。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奔驰汽车

    据了解,奔驰方面将会在今年的2月14日之后主动联系上述车型的车主。届时,奔驰将会免费更换天窗,并进行车辆检查。报道指出,奔驰此次召回只针对美国市场,中国并未在召回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2019年12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报称,奔驰在中国召回部分进口GLE SUV汽车,原因是燃油箱存在安全隐患。作为一家老车企,奔驰的召回行为着实令消费者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