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高管薪酬下降 库克年薪高达8千万元

    苹果公司在2019年的销售业绩大幅度下滑,这对库克来说压力很大,想尽办法把销售量提高上去。苹果高管薪酬下降是怎么回事?苹果的销量真的下滑那么严重吗?并不只是高管的年薪下降,连库克的年薪也在下降。

    苹果高管薪酬下降原因
    苹果高管薪酬下降原因

    根据了解到,果高管在2019年总薪酬均同比下降,其中库克去年的总薪酬达人超8000万人民币,2018年为1570万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年度薪酬与公司薪酬中值员工比率为201:1。苹果首席财务官2019年全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首席运营官2019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

    2019年对于苹果来说很不容易,iPhone销量下滑,给库克的管理团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对于苹果这些高管来说,工资只是他们收入的一部分,如果完成了业绩指标后,他们所能得到的将是公司的股票,以目前苹果股价来看,每股超300美元的股价表现,依旧还是赚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