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裕荣光电携手世纪赛科 组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获悉,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裕荣光电与世纪赛科(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赛科”)共同组建了合资公司—裕荣赛科(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收购世纪赛科的“赛科(Circlenet)”品牌,进军互联网数据中心产品市场。

    智能科技
    智能科技

    资料显示,裕荣光电成立于2011年,2014年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是电信网络及互联网的光纤连接产品以及物联网的光纤传感系统。记者了解到,公司在数据中心光纤连接产品上具有独特的优势,拥有约30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主要产品包括高速率光缆、MPO高密度连接器、WDM波分复用模块、高速率光模块、AOC有源光缆、微模块型数据中心等。同时,公司的光纤传感安防系统成功应用于石油、电力、机场、军队、市政管廊等领域。

    世纪赛科是一家成立近10年的网络布线及数据中心产品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为互联网公司、电信运营商和有线电视服务商提供端到端的无源光纤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为网络通信设备商提供无源光纤组件产品,并为大型的网络集成服务商提供光纤和铜缆系统的产品;其客户包括新浪、搜狐、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爱奇艺等公司,公司产品也进入了金融、医疗、教育、工业制造及航空航天等领域。

    对于此次合作,裕荣赛科(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宪波告诉记者,裕荣光电拥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制造能力,以及丰富的数据中心产品线;而“赛科(Circlenet)”在企业网市场运作多年,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可以将优势结合,不断推出有技术含量的新产品,为互联网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