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程加入小米 主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最近网友爆料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离职的消息,而常程也在12月31日那天宣布离职,感谢在联想工作19年,没想到在2020年1月1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宣布消息,常程加入小米,这确实让人很震惊。

    常程为什么加入小米
    常程为什么加入小米

    常程是在2000年加入联想的,一开始是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负责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后来在2011年,常程转身移动互联业务,孵化并研发联想Yoga平板电脑和联想K900智能手机。在2014年12月,成为神奇工场联合创始人,之后负责手机业务方面的工作。

    在2020年的第一天,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宣布,2020年上班第一天,欢迎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看来常程是觉得小米集团的手机业务比较适合他,所以到小米集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