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深化干部专业化 推进大健康生态体系走向纵深

    12月31日傍晚,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以《礼赞生命拥抱长寿时代》为题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泰康承前启后的一年,公司完成了主要高管新老交替,完善了公司的治理结构,深化了干部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预计实现税后利润220亿元,将在2020年代全面站上200亿元利润、2000亿元营收和管理20000亿元资产的平台。“这些都是泰康走向未来坚实的基础。”

    泰康保险
    泰康保险

    陈东升表示,这一年,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协同发展。在保险支付端,泰康人寿向高质量转型,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无缝对接泰康之家长寿社区,引领寿险新时代;泰康养老GBC医养三支柱业务全面丰收,大健康产业旗舰初现雏形;泰康在线坚定做手机上的财险、健康险公司,保费持续高增长,效率指标逐步的改善。

    在医养康宁实体服务端,泰康健投继续巩固优势,医疗布局稳步推进,泰康之家长寿社区全国18个城市布局完成,东西南北中6地连锁运营,完成全国化的阶段性的战略目标,走向精细化管理。

    与此同时,科技驱动拥抱产业互联网,泰康通过打造泰生活、泰行销、泰家园三大平台,推进服务、业务和管理的在线化、数据化和智能化,构建虚拟的服务体系。泰康资产发挥专业优势,以丰厚的投资收益回馈保险客户,赋能医养康宁实体,建设大健康生态。

    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也是一个新年代的开始。当前,人类社会正在进入长寿时代,高品质的长寿人生离不开健康和充足财务的支持。所以长寿时代一定是健康时代,一定是财富时代。

    “商业以人为本,商业让社会更美好。在长寿、健康、富足的新年代,我们的商业要更多地回归人性的本质。”他表示,泰康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就是全面对接长寿时代的需求,让每一个人富足而退,优雅一生。“2020年,让我们携手并进,礼赞生命,拥抱长寿时代,全面推进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走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