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鑫福年金交几年退保没有损失 与这两点有关

    为了满足消费者保险的需求,泰康推出的险种也是比较丰富的,其中鑫福年金是很受关注的,它最大的优点在于缴费方式比较灵活,那么泰康鑫福年金交几年退保没有损失?下面来看介绍。

    泰康鑫福年金交几年退保才没有损失,与其产品的生存总利益(指的是主险现金价值和万能账户价值之和)、保障年限有关。不同的交费年限,回本时间不同,通过具体例子来看,30岁男性投保,在总保费20万的情况下,不同交费年限的情况不同,具体详情:

    1、分五年交,年交4万,按照中档分红,4.5%演示利率,若是需要退保没有损失的话,需要交完5年保费后,在保单年度12年,生存总利益才有207909元,比所交保费略高一点。

    2、分十年交,年交2万,按照中档分红,4.5%演示利率,若是需要退保没有损失的话,需要交完10年保费后,在保单年度14年,生存总利益有206321元,超过了所交的总保费20万,此时退保的话才没有损失。

    3、分二十年交,年交1万,按照中档分红,4.5%演示利益,若是需要退保没有损失的话,在保单年度19年的时候,也就是交完保费19年退保才没有损失,其生存总利益是204604元,超过了所交保费20万。

    可以看出,泰康鑫福年金基本上需要交完保费或者快交完保费,退保才可能会没有损失,也就是生存总利益超过所交保费。

    鑫福年金的退保流程是:

    1、投保人携带退保资料,包括保单、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泰康保险线下柜台去申请办理,也可以委托业务员协助办理,委托其他人的话,需要出具委托书。

    2、退保资料提交给保险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填写退保申请书,耐心等待保险公司审核。

    3、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将退保金打入投保人提交的银行账户中。

    若对鑫福年金退保流程不太清楚的时候,可以先致电泰康保险的客服电话咨询清楚退保的具体流程,然后根据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