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31日发布“致员工2020新年信”,预计华为2019年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超2.4亿台,稳居全球第二。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他提出六个要“活得更好”的关键因素,“坚定打造HMS和鸿蒙生态”排在首位。截至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达4亿,华为HMSCore多项创新服务实现领先。

    消费者业务从2018年开始成为华为首要的营收来源和增长引擎,余承东表示,未来几年将是消费者业务的关键战略转折期,该业务面临“与时间赛跑,一边解决业务连续性,一边实现创新引领”的双重挑战。新的一年,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加剧,属于华为的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

    余承东说,过去几年,消费者业务连续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整体比原计划提前了1-2年,未来即使在业务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仍有信心按时完成之前制定的5年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