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 到第二年会清零吗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是有使用的,毕竟这个软件在当下非常火爆。我们都知道使用了支付宝之后,就会用一定的积分,但是对于这些积分很多人都不领取,因为不知道它们的用处,那么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到第二年会清零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
    支付宝

    其实支付宝积分对我们个人而言有很大用处,因为支付宝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一些权益,你的积分越高,那么权限越高,兑换的权益越多,等级也会越高。目前支付宝主要分为大众、黄金、铂金、钻石四个等级。

    而在支付获得的积分我们可以用来兑换购物优惠、视频会员、免费提现额度、出行买票、美食专享等等,如果你的积分非常高,已经达到钻石级别的话,那么能兑换的商品则会更多。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积分是会清零的,但不是清除上一年的积分,而是清除上两年的积分。比如,2020年来了,那么支付宝就会清除2018年以前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