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活期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可以从这些方面去分析

    在网络理财还没有盛行的时候,人们想要理财就要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但是自从出现网络理财之后,很多网友的理财就变得简单很多了。银行活期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余额宝理财最新消息
    余额宝理财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从灵活度来看,银行活期和余额宝的方便程度,小编是偏向余额宝的,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没有多少人用现金了,余额宝的存取也是相当的方便,但是银行活期的话还需要去到银行取钱,相当的麻烦。

    从利息角度来看,银行活期的利息并没有多少,可以说一万块钱一年几十块都没有,但是余额宝的利息一天是在2.8%左右,一万块钱大概是7钱利息一天,一个月的话就有几十块钱了,一年累积下来也有几百块,所以银行理财没有余额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