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WeLink发布 全球用户已达19.5万

    华为这个科技企业,在近年来给社会大众带来了不少惊喜,让国内的通讯网络走上世界前沿的位置,是值得国人骄傲的企业。据了解,近日华为又出黑科技了,就是华为WeLink发布,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根据华为公布的消息显示,华为WeLink智能工作平台,是具备了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开放共赢等三大核心优势,为政企开启数字化办公智能新体验,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不仅如此,华为这款黑科技还有了不少转变,就是从以功能为中心转变为以用户为中心,让企业办公更加高效、简单。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使用华为WeLink平台的用户已经高达19.5万人,其中使用过这个平台的人员对其评价都极高,满意度在90分以上,而这个分数也是人们对华为一个极大的肯定,同时我们也希望华为能出来更多的新产品,让全世界对其都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