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北京总部动工 张勇:为首都创新发展做贡献

    最近关于阿里巴巴集团喜事还真不少,上月阿里成功在香港上市,市值一度暴涨还超越了腾讯,如今阿里北京总部动工的好消息又传来了,这让不少人感到惊喜。对此,阿里巴巴CEO张勇也发表了讲话,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内容吧。

    阿里最新消息
    阿里最新消息

    据了解,此次阿里北京总部一共投资64亿元,占地面积为49万平方米,相比杭州总部多出了18万平米,该项目预计将在2024年完工。对此,阿里CEO张勇表示,2016年起阿里实行北京杭州双总部策略,目前主要业务已经在京落户,如今阿里要坚持在北京扎根,为首都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阿里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在近年来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是非常大的,而且在阿里的带领下,不少中小企业也都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而此时阿里在北京建设总部,肯定也能为北京的发展做贡献,所以大家就期待阿里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