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北京总部动工 总投资64亿预计2024年建成

    阿里集团我们是知道的,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我们都知道目前阿里的总部是在浙江杭州,但阿里即将在北京设总部了。据了解,阿里北京总部目前已经动工,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吧。

    阿里最新消息
    阿里最新消息

    早在2016年,就已经有消息传出阿里将实行杭州和北京双总部的策略,因此目前阿里北京总部动工的消息传来,让人不吃惊。根据消息显示,阿里北京总部将投资64亿人民币,园区建筑面积达47万平米,将在2024年竣工。

    然而,对于阿里总部的选址,很多人也会有疑惑。毕竟阿里巴巴在全球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作为国内三大BAT企业之一,无论做什么决策都是引关注的,何况是设总部这样重要的大事。

    对此,阿里CEO张勇表示,阿里目前有员工11万人,在京员工达1.3万人,其中技术占比约占三分之二。单从这一句话,就能看出阿里为什么要在北京设总部了,再加上北京是首都,各类资源也相对较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