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WeLink发布 将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作为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在近年来出来的新科技让外界惊叹,不管是之前的鸿蒙系统、海思芯片、华为云,还是现在的WeLink,都是让人大为佩服的。据了解,近日华为WeLink发布了,而WeLink的面世将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12月26日,华为云在北京发布智能工作平台WeLink。这个WeLink平台可实现多场景智能办公,用户可随时通过AI工作助手来实现协作办公,并且还能实现多种投屏方式,提供7种语言的翻译功能,让用户办公更加便利。

    据了解,在WeLink发布会上华为云副总裁、联接与协同业务总裁薛浩表示,华为云WeLink源自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具备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开放共赢三大核心优势,将打造一个智能工作平台,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

    华为这款号称更懂企业的WeLink智能平台,是能帮助用户找解决方案的,这就意味着用户在工作时能省掉更多时间。看了WeLink拥有这么多强大功能后,很多企业都表示已经在预定中。那么,你们公司会使用华为WeLin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