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金币回购中心落户杭州 工行杭州分行拔得头筹

    12月26日,全国首家商业银行熊猫金币代理回购中心启动仪式在工行杭州分行羊坝头支行举行。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工行总行贵金属部总经理李宝权、工行浙江分行副行长王伟民、营销专家王夫守、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等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熊猫金币
    熊猫金币

    中国熊猫金币是当代中国贵金属纪念币中的明星产品,与南非福格林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并列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兼具投资性、纪念性和收藏性,因而广受追捧。

    在此之前,中国熊猫金币尚未在国内商业银行体系内开展代理回购业务,工行杭州分行拔得头筹,成为国内商业银行首家开启熊猫金币代理回购业务的金融机构。通过此举,可为国内老百姓投资和集藏熊猫金币提供正规方便的变现渠道。

    工行杭州羊坝头支行贵金属旗舰店位于杭州市中心,是一座饱含历史文化的建筑,也是国内首家线下商业银行系邮币馆。当天的活动,特别展示了熊猫金币大全套包含从1982版到今年发行的2020版共39版熊猫金币,每一版都有不一样的故事,现场还展出了毛泽东诞辰100周年金银纪念币。当日,熊猫金币设计师童方讲述了关于熊猫金币发行和回购的历程,令人受益匪浅。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熊猫金币代理回购的首次直播,由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的银行工作人员,为现场嘉宾和金币爱好者现场操作鉴别熊猫金币真伪和回购流程。

    据悉,工行杭州分行羊坝头熊猫金币代理回购中心成立后,工行将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在工行全国其他分行陆续开展熊猫金币代理回购业务,其中包括2013版以后的所有熊猫普制金币裸币按金价回购,以及中金国衡和智能包装的2020版熊猫普制金币高于金价回购业务(溢价回购),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熊猫金币变现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