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3新品发布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今年,是5G开启商用的元年。目前,市面上有不少5G手机,有来自华为的,有来自三星的,有来自小米的……据最新消息,今日,OPPO Reno3新品发布,5G手机队伍再添一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官方信息,OPPO Reno3系列包括两种机型,分别是Reno3 Pro和Reno3。其中,Reno3 Pro的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2GB+256GB版本售价为4499元;Reno3的8GB+128GB售价为3399元,12GB+128GB售价为3699元。

    oppo
    oppo公司

    关于发售时间,Reno3 Pro的8GB+128GB版本、Reno3的8GB+128GB版本及12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起全线开售,Reno3 Pro12GB+256GB版本将于2020年1月10日起全线开售。

    据透露,OPPO Reno3系列是5G手机中最轻薄的。那么问题来了:在华为、三星、小米等品牌下,你会如何选择?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更多的人可能会选择观望。毕竟4G手机还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