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支付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不管是花呗还是借呗,或者是余额宝等等,但是说到支付宝的借款产品,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借呗了。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借款之后要提前还款,那么利息怎么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利息计算
    蚂蚁借呗利息计算

    据了解,只要支付宝用户满足这两个条件的话,那么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他们分别是:1、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2、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符合条件的朋友,打开支付宝“我的”选项,之后看到借呗按钮,根据提示一一操作即可。

    另外,如果你使用了借呗之后,想要提前还款的话,那么利息是根据个人实际使用的天数来计算的,而且不同的金额,利息率也不一样,因此具体的利息额以页面公布的准。一般情况下,借呗的日利息为0.045%。

    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0.045×30;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3、每月利息=本金×日利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