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药酒获奖遭炮轰 为何大众对其得奖反映这么大

    鸿茅药酒这个酒家想必很多人都是认识的,在市面上我们也看到不少它家的商品,该酒主要消费群体是老年人。据了解,近日鸿茅药酒获奖了,但是消息传出来之后,却遭到了不少人的炮轰。那么,为何大众对鸿茅药酒得奖反映这么大?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鸿茅药酒
    鸿茅药酒

    近日,在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一次活动上,鸿茅药业被授予“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荣誉称号,鸿茅药业副总裁鲍东奇获得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该消息出来之后,在社会上引发了不少舆论,有人质疑鸿茅药酒为何可以获得该奖。

    由于近10年以来,鸿茅药酒在市面上的口碑并不是那么好,而且鸿茅药酒还被通报违法2630次,相当于每个月有22次的通报。再加上鸿茅药酒在去年也因社会责任困境,备受人们指责。而此次获奖,也再一次将鸿茅药酒推上舆论的风口。

    对于此次鸿茅药酒获奖,权威媒体新京报评论认为:品牌翻身要经历艰苦的重塑过程,而不是忽然拿到一些“荣誉”,社会评价、消费者口碑就上来了。有些事,还得慢慢来。对此,还有媒体向中国中药协会求证,获得该奖否有标准可循,中国中药协会回应称:“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