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药协道歉 对鸿茅药酒获奖一事把关不严

    近日,中药协将一个重要的奖项给鸿茅药酒,引发了不少人的炮轰,纷纷认为中药协这样的做法极为不妥,甚至有不少官媒都发声要求中药协将评判标准拿出来看一下,迫于舆论压力,目前中药协道歉了,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鸿茅药酒
    鸿茅药酒

    12月21日,鸿茅药业被中国中药协会授予“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并授予鸿茅药业副总裁鲍东奇“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事件曝光之后引发社会大众极大不满。12月26日,中药协发布致歉函,称因把关不严在表彰环节出现了争议较大的入选企业和个人,引发公众批评,决定撤销本次表彰,纠正错误,规范管理。

    对于中药协的这番举动,很多人还是赞成的,认为中药协及时纠正错误值得表扬。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本次中药协已经撤销不合理的相关奖项,但是它在人们心中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却遭到了不可挽回的损失,相信经过此事之后,中药协之后的评选标准会更加严格、规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