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妈妈帮还债 林宁自掏腰包一个亿

    世上只有妈妈好果然没有错,王思聪欠了1.5亿被列入被执行人,本以为王健林会出手相救,结果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没义务帮忙还钱,所以这笔钱还是王思聪本人想办法。但是没想到,王思聪妈妈帮还债引起大家的关注,林宁自掏腰包出一个亿,这件事是真的吗?

    王思聪妈妈拿一亿帮还债
    王思聪妈妈拿一亿帮还债

    2019年,王思聪的投资产业遭遇滑铁卢,旗下多家公司先后关停和股权被冻结,欠债1.5亿元,濒临破产。11月他还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和存款汽车均已经被查封。不过王思聪还是一如既往过得那么潇洒,传言带着女友到日本滑雪游玩,完全不怕被限制高消费。

    不过现在,王思聪的限制高消费已经得到解除,也履行和解协议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王思聪还债的这5000万是从哪里来的?根据知情人爆料是王思聪的妈妈林宁给的,这点儿小钱根本用不着王健林出手,林宁只要挥挥手钱就到账。王思聪妈妈林宁是个厉害的女强人,旗下拥有众多产业,人脉资源也很强大,和圈内众多明星都是好友,资本也很强大,这5000万根本就不是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