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炒掉现任CEO 这么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波音公司在2019年可以说是流年不利,737系列不仅被多国禁飞,而且订单还一度挂零。面对这样的困境,波音公司也在积极寻找对策。据了解,近日波音公司有新消息出来了,就是波音炒掉现任CEO丹尼斯·米伦伯格,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原因吧。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近日,波音公CEO丹尼斯·米伦伯格辞职的消息对外公布,但有多家外媒称他是被波音给炒鱿鱼的。据了解,米伦伯格在2015年上任波音CEO职位,在去年的两起空难事件中,就让他卷入舆论漩涡之中,并且也让波音公司在国际上的形象大打折扣。

    根据消息称,波音公司董事会为了重塑公司形象、挽回公众信心,才决定更换领导层,其中就包括辞退米伦伯格,并任命戴维·卡尔霍恩为波音信任CEO。然而,波音炒掉现任CEO的事件曝光之后,波音当天的股价却上涨了2.9%。对此,很多人都疑问波音紧急换帅能否解除其当前危机,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