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聊APP被查 运营主体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

    “闲聊”APP,是一款为同好用户量身打造的聊天交友工具,但被曝出涉嫌网络赌博。据舟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微,“闲聊”APP被查,其运营主体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被依法调查取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24日,舟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微@舟山网警巡查执法发布通报称,12月23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对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依法开展现场调查取证。经查,多人利用“闲聊”APP软件组织网络赌博活动。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主动为网络赌博人员提供帮助条件。

    闲聊APP被查
    闲聊APP被警方调查

    资料显示,“闲聊”APP开发者和运营者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目前处于注销状态。

    信息还显示,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高绍焱,其名下有8家公司。同时,高绍焱还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股东信息显示,公司股东分别是深圳御风无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小贝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