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鹰基金十七周年 公募产品管理规模达532亿元

    12月25日,金鹰基金将迎来17周岁生日,该公司见证了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和公募基金的变迁发展,始终坚守信托精神和投资者利益优先理念,一路奋进前行。

    金鹰基金
    金鹰基金

    成立以来,金鹰基金累计为382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为持有人累计分红151亿元。

    金鹰基金近年来管理规模实现跨越式发展,伴随着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盈利能力不断增长,行业地位也实现逐步提升。截至2019年9月30日,金鹰基金旗下已拥有46只公募基金,包括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市场型等多种基金类型,涵盖不同风险等级,公募产品管理规模达531.50亿元,规模跻身行业前1/2。

    近年来,金鹰基金通过敏锐捕捉收益曲线断层,申报并成立了中短债基金,占据行业先机,并引领风潮。

    在深耕固定收益领域取得市场认可和一定竞争力后,金鹰基金近年来一直在加大权益投研团队的建设,通过引进行业精英、自主培养等多种方式,不断充实团队实力。

    回首十七年,金鹰基金始终以“成长创造价值”为投资理念,以为持有人创造价值为准绳,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了持续稳健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18日,金鹰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中,金鹰主题优势、金鹰多元策略、金鹰信息产业等多只基金年内回报超过50%,远超过上证综指同期20.98%的涨幅。绝对收益策略产品中,金鹰持久增利E、C两类份额年内回报分别达到20.66%和20.10%,均跻身同类可比基金前4%。

    拉长时间看,截至2019年12月18日,近三年来,金鹰主题优势、金鹰多元策略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了44.42%和41.94%。最近五年时间里,金鹰行业优势、金鹰主题优势回报率分别达到了78.64%和76.27%;金鹰中小盘精选、金鹰稳健成长和金鹰红利价值等3只产品的回报率也均超过50%,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32%,展现出金鹰基金长短期优异的主动管理能力与绝对收益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