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太太消费 甘比疯狂扫货半小时花六位数

    刘銮雄可是香港富商,他现在的老婆是甘比,据说甘比现在拥有400亿身价,所以在花钱这方面很疯狂。最近,刘銮雄太太消费能力实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睛,甘比半个小时花费六位数,而且连眨眼都没有,看来有钱真任性。

    刘銮雄太太甘比疯狂消费
    刘銮雄太太甘比疯狂消费

    甘比的原名叫陈凯韵,1979年10月4日生,曾经是《苹果日报》的娱乐记者,所以甘比的出生确实不怎么样,不过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富太太。甘比最近现身某奢侈品店疯狂购物,保镖分三趟才将她购买到的战利品送上车,目测消费了近六位数。

    甘比的保镖多次进出奢侈品店,就像是搬运工一样,据了解到,甘比这次购物主要是以名牌包为主。甘比能够有今天,主要还是因为嫁给刘銮雄。刘銮雄身家有上百亿港币,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豪,而妻子甘比也不是吃素的,也是很有能力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