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卫星技术 库克对此抱有极大的兴趣

    提及苹果公司,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是一家来自美国的高科技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iPhone系列手机等。而据最新消息,苹果正研发卫星技术。苹果此操作的目的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有媒体援引线人的消息称,苹果已招聘12名来自航空航天、卫星和天线设计行业的工程师秘密研发卫星技术。目前,该项目处在初期阶段,最终的方向及用途暂时未确定。不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苹果研发卫星技术
    苹果公司

    有分析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利用自家研发的卫星技术将数据传送到用户的设备上,从而避免被无线网络运营商牵制住。但目前尚未清楚的是苹果究竟是想斥巨资自己制造卫星,还是利用已有的卫星来传送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之前,亚马逊曾有过类似的尝试,但并未取得成功。与此同时,脸书、SpaceX等公司也有苹果这样的计划,但这是一条漫长的路,距离终点还有很长的距离。因此,未来不排除苹果可能会放弃这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