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召回90万辆汽车 召回具体原因曝光

    年尾了,通用汽车这是怎么了?最近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两次召回逾90万辆汽车,通用汽车是不是某个零部件出现问题,所以才会大量召回,很多网友都对通用汽车召回很是质疑,而通用汽车又是怎么回应的?

    通用大量召回汽车原因是什么
    通用大量召回汽车原因是什么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超过55万辆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1500、凯迪拉克CT6和GMCSierra1500车型。还有就是通用汽车还将召回超过40万辆2019-2020年款雪佛兰Silverado1500和GMCSierra1500卡车,召回的原因是解决刹车软件问题和潜在的火灾风险。

    通用汽车表示,55万辆汽车存在潜在软件故障可能会导致车辆刹车系统和提醒失效,这一罕见的失误可能会导致汽车的电子控制或防抱死制动系统失效,目前经销商将重新使用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而40万辆汽车是因为电池正极电缆环可能使用了过量的胶水制造,会导致火灾或失速。通用汽车经销商将检查车辆是否有胶水或其他污染物,并在必要时更换损坏的部件。据报道相关问题导致了一场火灾发生,但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