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全聚德经营状况越来越差,让不少投资者们都为其操碎了心,甚至建议要不要考虑一下整合红星二锅头,这就是所谓的“佳肴配美酒”。不过现在网上传言全聚德收购波司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全聚德真的要对鸭毛进行自己处理了是吗?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原因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原因

    全聚德是一家以烤鸭为特色的连锁餐饮企业,备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但是却面临经营危机,可为什么会说收购波司登呢?而波司登是一家羽绒服生产商,是国内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之一。

    全聚德每年的鸭毛怎么处理?有人为鸭毛的处理“出谋划策”,所以想到收购波司登解决鸭毛。针对收购波司登一事,全聚德回应称,目前公司的鸭毛产量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至于鸭毛的处理,全聚德表示,有专业的鸭毛回收公司进行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