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全款好还是按揭好 一文读懂应该如何去选择

    现在大部人买房都是按揭,全款的人少之又少,在买房之前按揭还是全款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网友纠结的。那么买房全款好还是按揭好?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究竟按揭还是全款好。

    买房按揭全款的区别
    买房按揭全款的区别

    首先我们说一下全款,全款顾名思义就是一次性缴纳总价,未来的70年里面这套房子就是属于你的了,不需要每个月都还贷款,对于有能力的人来说全款是比较好的一个选择,但是如果没有能力的话只能够去按揭了。

    其实小编是觉得按揭比较好的,因为未来是会通货膨胀的,钱慢慢是会变得没有那么值钱,在十多二十年前买下的房子,当时月供一千元觉得十分的高,但是按照现在的消费水平来看,月供一千元是非常低的了,现在也是同理,虽然一个月要缴纳几千上万的分期,但是十多二十年后这笔钱看起来就会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