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董事长被监禁 韩国财团再次曝光丑闻

    因违反工会法,此前被起诉多年的三星董事长李相勋被监禁18个月。关于李相勋被监禁一事,三星集团目前还没做出任何回应,李相勋是否要上诉,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三星首位高管被起诉,此前李在镕因为行贿朴槿惠也被起诉。

    三星高管被监禁
    三星高管被监禁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韩国当地时间12月6日,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开庭审理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国政垄断案”,此次负责第三次公审的特检表示,综合多方面因素的考虑,我们认为对李在镕的适当量刑应该在10年8个月至16年6个月之间。

    虽然还没宣判,但如果李在镕入狱,那么三星又增添一位高管入狱,三星在国内的形象再次受影响。不过虽然三星频繁出现丑闻事件,但并不影响集团正常运营。比起2018年,预计三星在今年营收超过3100亿美元,三星营收将再创佳绩。